連續兩天出現離奇不尋常的案件.

昨天不知道該感恩還是無奈
朋友亂給我推銷
結果換來評價: 笑得很甜        <囧>
我只知道 有一個女孩叫甜甜~  
 [一首歌. 還去找連結. 好白痴啊我.   = = ....  ]
後續未知. 聽說要來些什麼約吃飯的老梗.......
可惜朋友最近喝到不行
沒法約喝酒. 機車.

今天......恩
另一個朋友原來從三月開始就幫我說好話
說到現在. 就今天出現了....
早上聽朋友講. 嚇了一大跳
晚上當事人找我說. 完全傻眼.  @口@
因為就見過兩次. 怎麼可能還記得我啊?
不過他是個好人啦. 不想多說什麼.
後續...
哈. 有的話再報告好了.

嘻皮笑臉的. 其實是一片混亂.
這就是報應吧
你揀人. 人揀你.
只是會感嘆一下: 看來朋友真的很重要.    [茶]
然後再感嘆:
我就是行情這麼差. 要身邊的朋友都替我擔心嗎囧?
真的很想知道她們到底是說了什麼
可別給我掛羊頭賣狗肉. 我一概不負責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