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流星了!!!

下班在等公車的時候
突然的想動一下脖子. 就抬著頭在看星星
還想說: 想不到今天星星還挺多的。。。。。。
然後看著的那個位置就出現一閃而過的流星了. 不偏不倚.
旁邊人不少. 可是好像沒有誰留意到吧
這是我跟它的緣份呢~ XD
很開心. 希望它會為我帶來好運
然後我要分給你們. 一起開心的活下去.  =]

最近遇到很多對我好的人
只能說大家都是好人.
小的何德何能讓大家那麼照顧我
至少還沒有遇到被欺負的事情
要說也是我在欺負別人吧
所以說. 真的是已經夠幸運的了.

最近一直在想
生活需要的
究竟真的是那份真摰的愛情
還是只是一個適合一起生活的人.
朋友說. 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美好的回憶在心中.
我理解了
當有人真心的對你好. 而他還能給你某些你需要的東西
在一起. 愛就顯得不真是那麼重要.
現實世界的愛情故事沒那麼完美
看一下電影. 愛來愛去. 死去活來
離開電影院後. 故事結束了
我們還是那樣的繼續過自己的日子.
會悲哀嗎?
只好感嘆一下 c'est la vie 這就是人生.
真的是這樣嗎?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不是這樣的.

也許是等待夠了. 累夠了. 淚流夠了
當有人答應給你安定. 便把他當浮木
可是他會為我的眼淚負責
這個條件聽起來就很誘人.
是這樣嗎?
他對我好. 他能給我需要的安穩
所以我應該考慮嗎?
...........................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