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 所有人事物都那樣的走向滅亡
真好呢. 多麼公平.
所以有想做卻沒辦法達成的事情也沒關係
人終究一死. 不需要有太多的執著
不是你先走就是我先上路
那麼多的愛恨情仇似乎也枉然.
我沒有在看輕生命
只是在嘗試著放下執念
好讓真有一天要走也不會不甘.
聽說改變也是另一種方式的滅亡
今日就是昨日之死     [from 正見]
挺喜歡這感覺的.

最近工作的時候看到很多小孩子
竟然自己也會想要一個.
那天有客人帶著才出生18天的小男孩來呢
小小的臉想哭時臉都皺起來的. 好不可愛.
很驚訝. 這大概是21年來第一次有的念頭
卻好像出現得有點早...
不像芝那樣的早就確立目標
大概是高中的某一天. 啥鬼對象都沒有. 卻突然好想結婚
然後幾年後的某一天. 啥鬼都沒有發生. 卻突然說:
如果我23歲之前嫁不出去. 大概就得等到30後吧~
聽到的人都問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呢   [攤手]
就突然不知哪來的想法. 卻一直真那麼認為.
然後現在只剩兩年而已
準確一點來說. 是一年半
已經有點放棄了. 哈
可能是一個人久了
離家太遠. 自己也想早點成家.

朋友說我很厲害
可以的話. 我也不想. 我也想要柔弱一點
奈何沒那種命.
天壓了下來. 說句我不是一般人
堅信能扛. 大概就真能扛得起來
不然就是壓死. 這是沒有選擇的選擇
順道扛起無奈跟眼淚.

總得定期寫一下這種文章才能平復自己的心理不平衡
我不掙扎. 隨它去吧. 我不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