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嘴巴喊著很累
可還是有工作卡實在.

所以是休閒的大學生當了兩個星期
又將回去好好工作了.
沒有什麼好不好
反正就是得這樣
我也很無可奈何.
當然希望天天混在家裡
超宅不出門. 泡面吃到飽. 電話都不接
人生的主打歌多少年來仍然是LMF的"大懶堂" :

我都好想好似中左頭獎
有野唔洗做. 老細又吹我唔漲
日日等出糧. 無mud野需要緊張
就係咁ge樣. mud都唔洗撈就至理想..... 囧

理想喎. 你就想
係呀. 我好鬼想.
可是這個理想還是得先建立在讓我爸早點退休啊
然後如果我也能在爸退休的年紀退休的話. 那就大吉大利了~ 喔耶

我跟我爸根本就是同一種人
總的來說: 兩個笨蛋.
爸要我不用擔心. 有事情要說
似乎是我有什麼難題都能像小叮噹的幫我想辦法
然後自己有什麼事不開心又不說.
而我就是個白痴. 老覺得說出來也沒用
想到辦法就去做. 想不到就自己去撞牆
每回都說沒事沒事. 真以為什麼事都扛得下來.

唉. 沒有. 其實只是想說
我將用我的方法去達成作為一個學生應做的事
或許這不是最好的方法
卻讓我可以照顧自己.
請容許我曲解 照顧自己 的意思
因為. 這根本一點都沒有照顧到.
可是就這樣吧. 死不了
還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