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一片混亂.
倒不是因為發生了什麼
只是難得空了一天給自己
想做的東西太多. 能用的時間太少
太多的訊息一下子堆在眼前
消化不良. 就是覺得很累很想睡 @@

有時候會分不清楚的.
人體有自我保護系統
睡覺好像是我其中一個逃避的方法
尤其是針對那不願面對現實的死個性.
真的有試過
很難受的時候. 腦袋空空. 然後就昏昏沈沈的睡去.
所以呢. 現在想睡究竟是覺得累. 還是在逃避些什麼
我實在是不知道.

後悔.
很少後悔的吧. 可是剛剛是後悔得帶點恨意.
雖然明天大概就會接受
調整自己的心態想法. 再讓自己不後悔.
可是真的挺恨的
為什麼就是不能堅持一點自己的想法?
為什麼每次都是接受接受接受. 就不能有原則一點?
就是怕麻煩. 又怕打擾到別人. 然後就去接受.
明明開學時是打算. 甚至是計劃要唸心理學了
最後卻怕麻煩. 別人說一兩句就去了唸經濟
現在看到一個很想唸的. 需要好幾年心理學的基礎
明年再來已怕來不及了.
就是你當初不肯堅持一下. 別人說什麼都好
後悔了吧! 時間回不來了吧!
每次都是這樣. 活該!!!!

不過最近跟家裡很親密
好想奶奶. 好想看看她. 好想回家.
跟媽說. 我明年暑假想回來
結果她說: 你能請假的話就回來啊.    囧....
就不能期待一點說好嗎.... = ="
奶奶下個月九十二歲大壽
打電話給她. 說: 生日又大一歲囉~ 要乖乖的喔~
她說: 喔~ 知道了姐姐. 姐姐你也要加油喔. XDDD
太可愛了奶奶     T^T
面對大姑不爭氣的哭了
她溫柔的說我們是一家人
我就像個恨自己沒用的小孩被自己氣哭. 真是的...
然後媽說給哥買雙鞋子. 妹卻在旁邊說買給我   [大哭]
有沒有這麼感動.     T_T
所以說. 這一週是就算不在家. 還是充滿著家人的關心
而且星期六約好要跟奶奶視頻呢~ =]

雖然今天待在家裡沒怎麼學習
可是最近是注意力集中. 學習氣氛濃厚啊
竟然一下子追上了經濟落後挺多的進度. 哈.
考試的時間也出來了. 好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