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想做個沙拉吃
不就是切切水果蔬菜拌點沙拉醬嗎?
竟然也可以切到手
當下在OS: 白痴啊~
現在重要的食指不能打字
害中指都要拉筋似的跨很大    = =
笨死了.

打電話回家
大家明天就要參加表姐的結婚par呢
今天都去買衣服啊 什麼的. 真好.
爸爸還問我買機票了沒
害我嚇一跳. 明年暑假回來也不用那麼快吧~? @ @"
原來是誤以為我聖誕會回來.
這幾天在仔細考慮
其實明年回來只是個願望
可能到最後也是沒辦法呢...
哈. 算了. 到時候再說.

最近還不錯
不用上課光準備考試心情當然好
只要努力就能有成績的感覺
挺實在的.

每天工作已經成為習慣了
慢慢衍生出莫名其妙的親切感.
以前有試過. 上班時有一種疲憊
那實在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心裡面在納悶: 啊... 又得去上班
卻又無力掙扎. 感受跟理智間的拉扯.
還好現在店裡不太忙. 都可以做自己事情
人際關係還不錯
偶爾打打鬧鬧開個玩笑挺輕鬆的.
日子就這麼過
不用擔心太平淡
命運會為我們安排精彩. 在它該來的時候.
現在好好享受一下安穩的時間.

在書店訂了本關於天使的書
期待. 可惜目前沒貨
如果有什麼心得的話. 一定會跟你們分享的. =]
每個人身邊都有守護天使
有時候. 我們連求助的權利都給忘記了.
何必一個人逞強?
追求獨立的現世代. 難道不累嗎?
哈. 其實這是對我說的話
溫暖. 不必真做了什麼. 幾句話已經很足夠.

雖然是還沒做好. 可是話真比以前多了.
如果明天就要消失. 註定的遺憾不想太多
那些衷心想要讚美的話. 對不起. 跟 我喜歡你
一個人帶著走沒意思.
心意不被了解. 不會很難過嗎?
那怕是一時間的衝動
感覺一來. 就會脫口跟朋友說出"我喜歡你~"
雖然大家被嚇到的成份居多. XD

恩. 突然想起很久沒跟大家見面了
上回是一年半以前吧
蛤...!? 囧...  一年半....

P04-12-08_22.082.jpg

好久不見 =]
你們也讓我看看嘛~  [拋磚引玉ing.  我是磚頭啦~ XD]

其實我覺得我臉很長額頭又高. 大小眼鼻子又像豬
越看越難看.... 囧rz    怎麼會這樣....
一直覺得我爸媽男的帥女的美... 女兒不孝啊...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