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似乎很久沒寫了
差不多一個月?
有時候是不想面對自己的生活
不願跟自己對話. 不想寫.

這個星期是最後機會當死大一了
超級坑人的學費. 上課時間不到5個月. 囧!
不過單純就學生的立場來說.....
我喜歡~ XD

學期的完結. 代表著打工季節的來臨
雖然今年都在做FT
還好課不重. 不太緊張.
找了幾個星期
前幾天終於找到了一份PT
那個老闆之前就認識
好像挺願意我去幫忙的
我說什麼時候有空他就讓我什麼時候去
或許是朋友有幫忙說話吧?
不過這方面的信心挺是有的. 哈  :P
接下來火力全開工作七天
還要擠點時間準備下個月的考試
希望能歐趴
也希望自己夠強大受的了. XP

對了. 跟LEE說過. 暑假會回來
大概是六月底吧? 機票還沒買.

不知道該寫什麼
今天沒有midnight blue. 哈.
反正就這樣吧.
現在什麼都不去多想
顧好自己比較重要
唸好書. 乖乖打工存錢
其他的再說吧. 乖.



之前一直想給你們看一個東西
塔羅貓2009流年
要先按去算自己流年的數字.

我自己是9. 自我探索+孤立疏離
前一陣子很想放開所有. 一個人從頭.
其實知道是自己懶. 怕麻煩
找不到辦法出路. 想乾脆砍掉重練...

對了. 還有可以看看blog的左上角
天使小語. 如果常常看到一樣的句字
那可能是天使想提醒的東西.
因為... 據說內建500多句.....

我最近看到幾次的是這一句:

盡可能的收集每一秒的快樂.  =]



不要被發現啊...
我很早就睡覺了. 阿們.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