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相愛很難 就難在其實雙方各有各寄望怎麼辦
要單戀都難 受太大的禮會內疚卻也無力歸還
也許不愛不難 但如未成佛昇仙也會怕愛情前途黯淡
愛不愛都難 未快樂先有責任給予對方面露歡顏
得到浪漫 又要有空間 得到定局 卻怕去到終站
然後付出多得到少 不介意豁達又擔心 有人看不過眼


再度失眠喔耶
我知道是怎樣回事. 卻也無能為力
看四點多天亮了
乾脆爬起來去逛24小時超市
一去就一個半小時.

心裡在想著很多事情
想要說出來. 不知道會怎樣.

其實我只是一個膽小鬼
怕面對現實會太殘酷
所以先拒絕外面的世界
用笑容來掩飾不安
用堅強來替代悲哀
當我高傲. 就不會有人招惹. 就不會受傷害.

想研究一下自己
為什麼會需要大量的安心
我的不安源自哪裡?
或許是從小的問題
心裡面一部分的我. 從來不相信會幸福.

再度陷入傷愁. 徹夜未眠.
你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