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搞些小東西. 搞得自己心力交瘁.

我現在賣body shop的東西喔
有誰想買的話找我. 英國便宜很多而且我有折扣. = =+
前幾天有空就在看資料
要知道看我樣子平常就沒在研究這些的
一連看到好幾個天亮. 累死了
連想看的大國崛起也沒空理會.
到昨天跟店裡的女生聊起
才發現我這輩子沒講這麼多這方面的東西過... 囧
還好不是白看的. 同時也證明了資料沒作假.

今天總算完成了一個階段. 可以早點睡
明天拿到貨再拼. 哈. =]
而且看了資料自己也想塗塗抹抹的玩一下呢~ =p

btw. 我今天起床是被叫醒的
被一把女生的聲音叫醒. 很清楚. 而且就在耳邊 囧!
害我在床上躺了會不敢動......
應該是休息不好吧....
阿們.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