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所有的痛苦與悲傷. 完全都來自希望自己幸福.
世上所有的喜悅與快樂. 完全都來自希望對方幸福.

BY 盛噶仁波切

 


 

啊啊啊啊啊
連自己都覺得自己懶到不行....
回家了幾天
打算要整理的東西都沒整理好.
拍了的照片沒存好
存了的小紙沒貼好. 真是的.

不過這兩天的任務是要把大西瓜給吃完
真的太多了......
下次要把買的那個抓來自己吃. = =+

這次回家. 老爸說我什麼正事都沒做
我卻覺得那是最重要的小事.
很久沒給家裡做飯了
然後三兄妹耍白痴
偶爾跟爸媽撒一下嬌
陪奶奶喝早茶...
好像差不多夠了
一切都平淡得很幸福 =]

人生就是這樣的在不知不覺中度過
當你在等待. 在逃避. 在掙扎
日子跟青春早已流逝.

之前兄妹陪我去看了香港電影 "再生號"
大家好像都覺得不太好
時空部份有點混亂
可是我想. 跟衛斯理的小說一樣吧
一整個故事只為了帶出那句話:

我以寫故事來逃避現實
筆下的人物都按我的意願在小說中活著.
但現實裡的我. 我的那個故事又由誰來編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