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
要形容那種感覺的話 - "難以置信"
沒辦法. 人生那第一個分叉點在十七歲
每過一年. 就想一次當年

老兄最近不知道幹嘛有空就會打來聊幾句
那次聊到. 才比我大三年的他. 竟然二十六了...
聊到結婚之類的. 忽然很害怕
三年而已
三年後. 逼婚的會變成我嗎?
可能吧. 很可怕.

掛了電話. 問問身邊的他
他笑笑. 答:
你想結婚的話早點跟我說. 我好存錢買房子
我也笑了: 你跟誰結都得存錢買房子的啊.

笑. 三年後會怎樣?

不知道該怎麼說. 所以不說似乎比較簡單
生日給你們來個爆料吧.
欣的問題: 誰是笨人
就是那個身邊的人.

大概是在聖誕節的時候吧
決定要放下某些東西以後.
記得很清楚
愛丁堡09年冬天的第一場雪是12月17
那是最後一天考試
考完試被笨人發現在發燒
晚上吃了藥. 半夜就發冷一直發抖的. 起床又燒
這樣一燒就燒了好幾天.
聖誕節那兩天把病給壓下來. 好不容易可以出去走走
好了幾天新年又開始不行了.
這一次是喉嚨痛引起的發燒
撐了幾天. 病壓不下來. 反而越來越嚴重
每天都以為明天會好吧. 打給老闆請假都說快好了
連續了幾天. 4號起床整個脖子跟下巴都腫起來
已經不用擔心有沒有雙下巴的問題了
因為根本就腫得沒有下巴一樣...
口水分半口嚥下去都覺得受不了
那一刻我才驚覺真大條了!!
拉著笨人說. 我們去急診好不好. 我吃不下東西會餓死的..........
我那時候是真的因為吃不了東西才會想去急診的
然後哭了
被自己嚇哭了.
沒有試過病得這麼嚴重. 至少我這麼以為
嚴重是指. 超出我個人可以控制的范圍...
這故事的結局是. 那天我就去了急診看了個醫生
還擔心那麼精神醫生會不會不鳥我啊
結果他看我嚥口水嚥得那麼痛苦
喉嚨又腫得像得了大頸泡一樣
就好心告訴我當時體溫39.9度
啊~ 還好還在發燒. 還不低呢~
立刻鬆了一口氣. 囧
拿到藥以後還要吃一個禮拜藥才完全消腫正式復工. 呼~

這就是不敢跟家裡說的小故事. 怕會被唸到死...
真正想說的是
那三個星期. 如果沒有笨人的話我想我真會死掉吧.
這難得的大病. 他剛好遇上了.

這兩天愛丁堡又下雪
我又開始感冒了....
到底是不再年輕捱不了
看再撐一段時間能不能少打一點工
雖然這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

前年的生日. 去年的生日. 我不再想了
今年算是一個新開始吧
我期待以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