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朋友擔心了
好久不寫東西
總靜不下心來整理思緒
不過一切都好. =]

在一起的時間不算長. 卻也不短
離開總是痛惜不捨.
面對你的傷愁. 心也跟著揪著
不忍你難受. 但也無法坦然面對你.
跟他說. 謝謝他. 因為他讓我對你放下了一點
我們都知道的. 早晚得分開
從來沒敢奢望能跟你永遠
趁自己心淡了. 趕緊做決定.
不管後來有沒有和他在一起
那句話. 也是得跟你說的.

離開. 其實想過很多次
你不在的時候. 你陪著她的時候...
好幾次. 安撫著自己
至少要跟你過個生日
因為我也記得. 那是我們的一週年.
等待的時間那麼漫長. 回首發現原來都過去了
原來我們也一起走過了些許日子.
翻著記事本. 月初. 我才學著要做菜給你吃.
一直都知道. 我的胡思亂想對你是不公平的
安撫著自己. 是不想讓你好不容易看到我而我卻要走
然而最終還是如此.

曾經愛過卻又分手. 為何相愛不能相守. 到底為什麼?
早知如此何必開始. 歡笑以後代價就是冷漠.

你是那個總讓我哭的人.
不想再哭了
我們的過去. 我希望以後能微笑著去回憶.
偶爾會想起. 以前總喜歡聞屬於你的味道
你的眼睛. 鼻子. 嘴角. 指甲. 我都會記住的.

我說過的. 願你比我幸福
要照顧好自己
有些東西. 我們都得學著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