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都不這麼認為
至少跟很多人相比. 我在某程度上是幸福的.

這陣子很久沒寫東西. 因為我有新戀情在忙
有點不敢說. 怕你們覺得我隨便.
上一段的放不開
已經在我說要離開後放下了.
有時候想起過去還是會難受
不過有一個老說我命苦的人陪著我
剛開始抱著他為別的男人哭
其實很不應該
可是他還是很疼我. 只想我開心.

很少跟差不多年紀的人相處
他才比我大一年. 剛開始會不習慣.
不過他也經歷過很多. 所以一切都還好.
有時候會像個小孩子一樣
眼睛圓圓的轉來轉去. 不知道又在想什麼了.
還會在那說: 我就是小孩子啊!
很讓人哭笑不得.

新年的時候朋友喝醉
連我都差點要賞她兩巴掌不管了
他卻哄著她快要一個小時的載她回家.
那時候他因為我都沒有主動找他而有點不開心
共同的朋友跟他說了我很多事情
說我這人什麼事都逆來順受
很心疼我. 要他好好對我. 不然不放過他.
那時候他跑到我旁邊拉著我的手
安靜了好一陣子. 然後跟我說:
我接下來的任務很艱巨. 除了要改變你以外
還要讓你朋友別喝那麼多.
很感動的. 他把我的朋友都納入了他要照顧的範圍了.

跟他很坦白. 幾乎變成透明.
從來不知道. 原來兩個人相處可以這樣.
他對感情. 至少對我認真.
把我帶去打籃球見他一堆朋友
去吃飯見他表姐
連開個車都要握著我的手
跟他說喜歡聽什麼歌. 隔天車裡就會聽到.

好些朋友都不喜歡我跟他在一起
他以前老愛去pub. 我們就是在那認識的.
手臂有紋身. 沒有讀書. 沒有身份.
連自己都很驚訝. 原來我真的可以都不介意
真的. 有什麼好介意.
只是不能相信. 緣份短到令人難以相信.
他沒有身份要回國了. 或許不能再回來
那天休息. 說好帶我去爬山. 然後晚上跟朋友去吃火鍋
結果兩天都找不到人. 有消息時已經是要走了.

他那傢伙. 走到哪裡都是朋友
連在羈留中心到可以到處交朋友. 受不了他.

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還沒夠時間記錄我們就結束
快到連自己都覺得好笑.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開心的人
以為跟他在一起不用哭了
結果還是眼淚.

有那麼一個人出現過
他叫阿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