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淳佳 詞:梁文福 曲:Begin

雨的氣息 是回家的小路 路上有我追著你的腳步
舊相片保存著昨天的溫度 你抱著我就像溫暖的大樹

雨下了走好路 這句話我記住 風再大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牽著我 穿過了霧
教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哭過的眼看歲月更清楚 想一個人閃著淚光是一種幸福
又回到我離開家的下午 你送著我滿天葉子都在飛舞

雖然一個人 我並不孤獨 在心中 你陪我看每一個日出


最近在聽的一道歌
是 淚光閃閃 的台灣中文主題曲.

不知道怎麼的
不是失眠
卻是沒有發生過的七點鐘起來不能入睡.
天還沒亮. 乾脆起來玩電腦
還真是很神奇的. 感受到了久違的日出.
沒有忘記這裡. 也沒有忙到沒空寫
只是. 不曉得該說些什麼.

最近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感覺是一直在走
卻沒有方向的不知道該走去哪裡.
口頭禪變成了不知道
很難受
嗜睡有一個月了吧
今天起這麼早. 大概是告訴我說該完結了
不該再這樣下去了.

想想前晚做的夢. 也許斌的解釋是對的.
夢見外星人入侵. 大家都被壓縮了. 然後不再是自己
我帶著妹妹逃亡. 要她撐下去
或許只是身體想告訴我該努力一下去掙脫這樣的環境了.
太後知後覺. 很多自己的東西竟要別人說才發現
那天你說我才二十二. 似乎給我太多壓力了
今天才知道
喔. 沒錯. 好像是這樣. 原來我好像要受不了了.
原來一直睡事情還是沒辦法過去的
很想哭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該怎麼好好去解決這問題
可是有些事情就是沒有人能給你答案.
我從不覺得自己懦弱
老說無所謂. 很多事情我會選擇去接受
不是不傷痛. 只是我太了解就算你哭再慘世界也不會為你改變.
還夢到眼睛黏著睜不開
一直努力的滴眼藥水想要張開
也許真不想睡下去了.

昨天跟武說. 我找不到答案
他說現在就可以給我答案.
如果要比狠心的話. 他羸我這拖拖拉拉不乾脆的膽小鬼太多了.
可以為我好的要我走.
我知道他要說什麼. 所以沒讓他說出來
哭了. 說我不想知道答案...
大家都清楚. 這樣下去又能多久?
只是這樣的結果我還不想面對.

不要憂慮擔心. 負面情緒會為你帶來你不想要的東西
要努力活下去. 開心的才能把喜悅分享給身邊的人

這是我努力想要做到的東西. 可是好像很難很難.

對不起
給我傷害過的人.
如果沒有我. 從一開始都沒出現過的話
也許一切就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